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读后一些想法

我!终!于!看!完!了!(顶着黑眼圈发疯中)

咳嗯。失踪这些天就是在看这本书,当然之前几天是找了本耽美看的,然而那本虽说文笔剧情都好,可就是太好了导致我这种喜欢大白话与单纯不做作爽文的有点看不下去…
于是百度搜索,无女主无暧昧升级流爽文。
先看了主角也是姓林一股子奸商气息的某本没写完的书,然后意犹未尽再百度作者。
于是了解到了这本书。
嗯,我还是网游的忠实爱好者,所以对这种穿越进游戏世界的题材相当感兴趣。

异界全职业大师…唔,怎么说呢。首先就是散发着一股天然腐的气息。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而是文中的女人太惨了而天然腐的情节着实神奇,掩面。

就在半小时前看完后我整理了一下觉得有点意思的,学生(?)时代的没头脑与不高兴:马森和欧灵;

一个不把徒弟当徒弟的大疯子,另一个不把老师当老师的小疯子:不朽和奥斯瑞克。
PS:奥斯瑞克太惨了,怎么算都算不过这个便宜老师,我看的不全可能他自己都算不到成在不朽死也在不朽吧…
还是个给主角送经验的中boss,啧啧。
我觉得吧,光奥斯瑞克其实就够写很多篇幅了,毕竟设定上是残忍又高傲,疯狂劲不输给大boss的屠夫,感觉他有点可惜。

或者是盗号的与开挂(…)的:不朽和林立

无条件信任与忠诚的主仆感觉也超级棒!……我又忘了名字了,真的不是我看小说不认真我记不住西方名字!(哭)

再说伟大的灵魂商人被更加狡诈的林立吃的死死的不也挺好的嘛hhhh,感觉前期在铁锤里的时候他们俩人特别好玩来着

然后就是关于这本书的设定利用问题,比起我看的其他爽文真的好了太多太多。被坑掉的设定有但不是很多(其实是我记不住了),而且总体下来也算合情合理,并没有因为主角的实力提升而刻意去提升整个世界的实力,强者依旧稀少,脑子有坑的炮灰依旧孜孜不倦地作死。
不朽之王这个大boss简直神了,算天算地把主角都算进去了,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简直是抖M与疯子的最佳结合…
可惜,盗号狗总是打不过开挂神仙的,败给了主角光环,真系可惜,不如买个挂什么的(。)

全文我估算着有三分之一是重复的文字或设定、故事,以及屁用没有的段落。已经多到有种啰嗦的感觉了,一直强调好像根本没让我记住太多东西…因为长篇不可避免的就是许多设定与人物出场一两次后就被遗忘,最后能想起来有个永恒神殿有个老早开启的交还物品任务也算良心了…
我都忘了那名大长腿美女了(:3_ヽ)_
还好,大叔也不算死得不明不白。最后还填了把哈维和罗……那谁的坑,突然感觉这俩走向两个极端的兄弟也有搞头欸(你等等)

一直觉得主角玩的游戏相当神奇,有生之年我如果能玩到如此细致的游戏那就不算白活一场了…
主角也是凭本事单身,全文就出来不过五指之数的女性角色,真是腐到了底,…然后我突然感觉这种感觉相当不错,书里没有任何明确的cp(不朽与女皇算不算)一切全靠脑补,很舒服。

突然感觉没啥要说的了。槽点太少,看得太爽,实在挑不出毛病,夸的话我的文字又太贫瘠,那就这样吧。最近磕网络小说磕嗨了总是精神不振,先调养一段时间再干些别的…可能这个月不会有产出了,挠头。

最后,真香!

评论(8)
热度(19)
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