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求助#急急急我的学生最近经常经常梦游……!![1]

水友天下》温暖树洞》#求助#急急急我的学生最近经常经常梦游……!!

#1 墨隐箜篌♛楼主 [来自文艺小清新手机客户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超级的灵异事件了!!简直像是那个孩子…呃不对…不管什么称呼,嗯嗯,被附身了一样!!把我和姬友都吓得不轻…。
楼下详细说明 最近心力交瘁差点就猝死得了…

#2 游居东夷
给楼主顺顺毛ww.发生了什么就好好说出来吧既然发在树洞区这里的大家都——超级友善的!
会尽力的解决问题的哦233

#3 墨隐箜篌♛楼主[来自文艺小清新手机客户端]
呜呜呜请各位务必认真的看完接下来的这段话……!
咳,正题,我尽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楼主今年算是实习教师吧,不是我自夸就是那种勤奋的三好…呃……除了喜欢一些奇怪的东西哪里都挺好的,学的教育相关直接到了一所二线高中教学半年…。
我教的是学生们成绩都挺好的一个班,就是传说中的尖子班啦
也算是想吐槽我就比他们大个几岁根本就严肃不起来……
不方便透露学生的私人信息这里就称呼他为y好了
硬要形容的话y就是那种腹黑帅气的小哥哥,真的不是夸张描写,y那张脸那个身材,简直就是女孩子梦寐以求的男朋友…
然后前天他的舍友…称呼他为s吧,一脸惊恐的过来找我了,说是y梦游.
字有点太多写不下了,楼主是个话痨别太在意啊233333 我继续写
这不是灵异小说啊我先提前说明一下

#4 我这把刀可是涂有剧毒的♛版主[来自最接近地狱的十八楼层pc端]
深夜树洞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存在欸,别的地方都在发牢骚只有这里在求助吗…
虽然不想说但是这是隔壁的解决范围呢 但是既然发了也就不删了 下次注意
@世界冠军☆ 交给你了 你挺喜欢这种的
很像灵异小说啊~
有点兴趣

#5 匿名用户
惊,惊了!!版主sama——!呜啊请,请让在下至少抱着大腿舔上一口吧呜呜呜QAQ

呃…嘛。本来打算关灯睡觉了打算等一下楼主,我也很感兴趣呢顺便有没有y的照片啊~没有照片说什么嘛嘿嘿

#6 世界冠军☆[来自全知全能的某手机客户端]
回复#4
滚蛋啦你把我当成召唤兽了吗我只是很常见的科普君而已干嘛不让我自己帅气的出场!?!???

#7 墨隐箜篌♛楼主[来自文艺小清新手机客户端]
感谢版主大人不杀之恩……!
那我继续说下去了哦?

s跟我描述的是他大概在半夜两点左右被寝室里的声响吵醒的.s有起床气当时也是有无名火困了吧唧的坐起来想先看看怎么回事的结果……
就看见y背对着他不知道在搞些什么,但是可以隐约看见淌在地上的不明液体,还有一股铁锈味……
既然寝室里很黑那肯定看不出来那坨液体是什么颜色嘛,但是那个味道根据s的话来看更像血的味道
哇我当时就惊了,难不成搞英灵召唤仪式不成。我就继续听s说
s那会儿也是睡的迷糊,试探着叫了下y的名字,然后…s什么也没说只拉下领子给我看了下脖颈上明显是指甲造成的伤口
s向我提出换宿舍,我还是挺为难的一,我不是班主任我只是实习教师 二,这件事情是真是假还不知道.
但是看s的表情又不像是撒谎,只好答应他暂时几天先调一下寝室
麻烦的还是我啊我还是得跟他们班主任说一声.不过吧…班主任这个人脾气挺怪的,叫他t——还算是轻松的被准许让s调下寝室了.
但是我不甘心啊这么玄幻的剧情必须得有人看着嘛,我就又找到了h.

#8 匿名用户
哇啊这股在追小说的感觉——!我燃起来了呢!!楼主请不要大意的继续吧我都快无聊到睡着了突然就有个好戏!!

不过版主怎么和冠军搞在一起的……令人深思

#9 世界冠军☆[来自全知全能的某手机客户端]
我都看见了愚蠢的人类!(`ー´)

#10 游居东夷
在下感觉这会是那种,就是,嗯
比如亡魂附身什么的…。那种套路?
呜啊千万不要打我啦233.

#11 墨隐箜篌♛楼主[来自文艺小清新手机客户端]
h就是每个班级里都会有的社交王。
我找到他就是这么说的
「h啊,帮老师一个忙吧!」
「好的啊老师 是要我搬到y的寝室吗?」

你们体会一下当时我心里的mmp,我不想说话.
他们的圈子实在太广我也是……唉。
挺尴尬的
顺理成章的答应了嘛,自信满满的等着第二天h的汇报,毕竟h虽然胆大但是心思还是很细腻的,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第二天h顶着黑眼圈就来找我了.我心里嘎嘣一声就感觉不妙,果然那小子张口第一句话就是
「老师,我觉得y他…好像被什么附体了一样可怕」
我超级慌的!!刚想再问什么h就拖着看起来很疲惫的背影出去了,留我一个人懵逼。
这哪行,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帅比!!我!!不能看着y每天在课堂上那样脆弱的样子!我必须做出改变!
然后我就冲动的干了一件我现在还在怀疑人生的傻事…

顺便@游居东夷 哇万一被奶中了怎么办啦有没有解决方案啊先不说y的安危万一附身的是个恶鬼怎!么!办!
想想都要哭出来了……呜啊……
我心里也一直有这种猜测,最近y的脚步看起来都是飘的我是真的担心…

#12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半夜这帖子里应该会有很多幸灾乐祸的吧……
建议楼主抓紧码一下字不然白天会炸掉的,白天版主基本不在

#13 我这把刀可是涂有剧毒的♛版主[来自最接近地狱的十八楼层pc端]
现在是接近三点半了吧?我这里的时间不太准...
我身边有个人是真的烦…。好想用刀捅死他那种烦躁

#14 墨隐箜篌♛楼主[来自文艺小清新手机客户端]
是的版主!!现在是凌晨3:40分!请问还有什么需求吗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办到的!!

#15 游居东夷
……似乎,楼主被什么不可抗力的东西影响到了呢
还有啊如果我奶的成真了那不是更好吗.jpg 提前有应对方案是吧!XDDD
[meiyou]

#16 匿名用户
好困好困好困 楼主继续吧但是还是要注意休息啊,我先去睡觉了呢……熬夜对皮肤不好……
今天真是热啊……

#17墨隐箜篌♛楼主[来自文艺小清新手机客户端]
继续继续,楼上的大兄弟睡个好觉啊

我去找班主任了
对就是前面说的那个t
他平时就是有一种疯疯癫癫的感觉,但是样子又很正常.长发脸还长得帅,就是身上总有一种要拉世界陪葬的一种中二感
你们猜t听了我的话后什么反应??
他就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特别突然的站了起来吓我一大跳,然后神经兮兮的告诉我这几天他和y在一间寝室睡.
exm!?y还是个孩子你再给里给气也不…
不好意思t没那么丧心病狂都是我脑补出来的.
t的话…虽然疯疯癫癫但还算有担当。有h的事在前面我也不能放多大的心.t虽然是有名的教师但是实在是孩子气还奶声奶气的找我要过酸奶……
呃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吐槽太多了
我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这事一天不解决就能闹我一天的心,实在是……我都不敢想象y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突然就会梦游.
t就在几个小时前还穿着绿色恐龙连体睡衣抱着抱枕跟我道了晚安……
简直有一句mmp说都说不出来 那张脸太好看了根本都不忍心
我现在心急如焚啊,s那次是两点半,h是三点.如果我大仙之力附身的话今天肯定是三点半没跑了.现在不是已经40分了吗,担心的要死……班主任出了什么事我就要多给他们上节课了
咳咳,你们什么都没听见,嗯.

#18 墨隐箜篌♛楼主[来自文艺小清新手机客户端]
还有啦!!就算明天敢有隔壁那些小屁孩来我这里闹事我不怼死他们的,他们算老几啊我肯定要锤爆他们的!所以……
让我明天中午午休的时候再继续吧?
t那里还没动静,我现在也困的不行了,晚安啦诸位小天使~

#19 游居东夷
嘛…晚安了……
仔细串了一遍吐槽点其实还是很多的,挑一个……y和班主任t一起睡真的睡得着吗……
当然只是吐槽而已哦.在下也去当个修仙者了,大家都早睡哦。

#20我这把刀可是涂有剧毒的♛版主[来自最接近地狱的十八楼层pc端]
……为什么都睡了啊我快无聊死了……孤单寂寞冷
回复#5
现在可以给抱了……qwq

TBC.
墨隐箜篌>我 墨箜.
游居东夷>我家超帅气的专属er
y>鬼墨无忧
s>龙吟守
h>御星煌
t>天元夜神
世界冠军☆>客串
我这把刀可是涂有剧毒的>版主sama

评论(4)
热度(8)
2017-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