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奥古五傻在一间寝室系列「3」

史诗级ooc。是新的码字软件激发了我的创作热情。

————————

3.一段时间里时常出现的争吵

  传言黑翼与弥赛亚向来不和。

  当然这肯定不会是虚假流传,恰恰相反,“不和”二字简直不能再贴近半分……

  当然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多久之前?

  黑翼一早入学不久后便和弥赛亚互相看不顺眼——当然原因是有关钱包与厚脸皮的屡借不还。

“就凭大少爷还想和你黑翼大爷打舌战?”黑翼抱臂冷笑,一屁股坐到椅子上身子往后一靠,翘起二郎腿表明了今天绝不主动让步的决心。

弥赛亚听了后怒极反笑:“本少虽然钱多却也不是慈善家。钱还不起?没关系,有的是办法偿还。”

  “肉偿?”黑翼打岔。

  “……”弥赛亚脸上的表情凝滞了一瞬,狠狠剜了眼黑翼。

  黑翼耸了耸肩,眼神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你是校园偶像,是最帅男神,是容貌举止皆为上佳的帅气少爷。我认识你真是三生有幸,望大人有大量莫要在意我这些小小的错……”

  “大白天的下什么跪,又不是求婚,行了行了差不多就起来吧多不好意思。”黑翼没等弥赛亚说完又打断了对方的语句,大手一挥大度表示我气量大度就不计较这点小事了。

  弥赛亚震惊了。

  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这是让你说的!”弥赛亚气急败坏,看样子就差伸出手指着黑翼的鼻尖了。

  黑翼恍若未闻,眼神四处飘忽就是不往弥赛亚身上看,晾了他一会儿后才把目光收回对方一身的名牌上沉声道:“此处就我二人如此害羞是为何?方才不是很得意的么。”

  弥赛亚:“……”他听了差点忍不住一挽袖子握拳揍过去。

  “是说让你当着公众说出这些话。”弥赛亚给自己顺气,“好歹同舍一场我也不想多难为你。”

  黑翼慢吞吞解开手机休眠看了眼时间。嗯,还剩下十分钟的交涉时间。

  黑翼干脆将双手枕在脑后漫不经心答道:“听起来很有建设性的提议,或许可以考虑考虑。”

  弥赛亚眼角一跳,预感接下来肯定没有好事发生。可还没等他出声阻止黑翼便继续说了下去。

  “但是,”他故意大喘气,“我拒绝。”

  弥赛亚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英俊的五官扭曲了很久才颤颤巍巍对黑翼竖起一根中指。

  黑翼挑眉,并不意外。他又瞟了眼时间,觉得左腿有些累了,又换右腿搭在另一条腿上。

  他和弥赛亚算是半个旧识,老早就吃准了对方的软肋,眼下胜了不止一筹完全是大人欺负小孩般的轻松,提不起丝毫畅快之意。

  二人之间互相对视,气氛愈发诡异起来。

  奇灵回宿舍取手机,一推开门就是望眼欲穿的弥赛亚和淡定从容的黑翼。二人视线相接之处似乎还有火花在闪烁,直把奇灵这个科学论者看的眼角抽搐不止。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空气能凭空产生电火花?

  “行了,下次一定还你。”黑翼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揉了揉略微发涩的眼角率先起身说道。——当然还不还,恐怕只有“有进无出”四个字能够形容了。

  弥赛亚听了这话猛眨眼,抹了把眼眶溢出的少许晶莹液体对准黑翼后脑勺一巴掌呼了过去。

  黑翼淡定闪避:“呵。”菜到抠脚,再修行个几十年再来挑战吧。

  至于一年后黑翼成为了五人中某种意义上的食物链底端,就不是现在该说的事了。╮(‵▽′)╭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