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新年快乐呀

  黑夜才草草扎起长发,便见到从换衣间里推门而出的红莲兴味十足地凑了过来。

  “这翅膀捏起来手感不错啊。真的假的?”红莲明显对道具翅膀最感兴趣,上下一通摸后捏住漆黑的鸦翅不松手了。

  被上下其手好生占了便宜的黑夜默不作声,视线瞥到身旁少年大大咧咧敞着的胸膛,顿了顿很是自然的把一只凉手探了上去。

  红莲却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今次他所扮演的也的确是猫——被冰的往后一跳,倒吸一口凉气给若无其事收回手的黑夜甩了一个白眼:“干嘛突然动手动脚?”

  “先动手动脚的是你。”黑夜淡然提醒道,从一边椅背上扯下随意搭着的深绿围巾很是粗鲁的直接盖在了红莲顶着猫耳的头上:“如果穿成这样一会儿有你受的。”

  红莲似是不屑的哼哼两声,双手并用把围巾从头上扒了下来:“你倒是关心我,那来替我把围巾寄好啊。”

  毕竟忍者不是普通人,就算外面天寒地冻也可以用查克拉取暖。

  黑夜斜睨了一眼他把围巾松松垮垮搭在颈间的行径,不易察觉地叹了口气,转身站到了红莲身前垂眸,像是言听计从般伸手给他整理围巾。

  在新旧交替的第一天享受了至尊vip级待遇的红莲身体微僵,没想到随口吐出反驳用的话居然成了真。他不由抬眼看向神色认真又带着些纵容的黑夜,觉得脸颊有点发烫。

  认真的男人竟然该死的帅气。

  红莲慌乱地垂下眼眸不再去看黑夜,胡思乱想之际那双素白修长的手理好了围巾,又替他拢了拢大敞的领口,颇具压迫力的身形这才满意地退后两步道:“新年第一天给你一个惊喜服务。”

  红莲有些心虚地抬手将围巾上拉掩住脖颈:“想不到你真的做了…”

  黑夜向来无甚起伏的唇角牵起一个轻浅的弧度,语气显得轻飘飘的:“走吧,祭典要开始了。”

  红莲听出他话里的揶揄之意,暗自咬了咬牙收敛起发散的心思,快步跟上了即将离开的黑夜:“说实话,你是不是被幻术暗示了?”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5)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