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墨箜的8102年总结

  首先,9102年迎着8102年留下的寒即将到来啦~~撒花~~-v-

  这一年我也算是收获满满吧。或许有了成长又或许没有;但不会改变的是身边愈渐安静的氛围。我啊,这一年里变得更加孤独了呢……QQ已经不怎么打开了,因为根本没有消息提醒嘛ㄟ( ▔, ▔ )ㄏ

  不嗦废话了,以下正文~(ps:没电脑超链接不会存在了,反正我本来也不会用超链接)

  

  8102年1月:

  这个月……似乎什么都没干呀。就是吃饭睡觉打豆豆,还有锲而不舍的连载~(《其名为蝎》、《以拂晓为名》),写的新文只有一篇知乎体忧虑冴冽,还有一篇意识文艺流鬼鼬《潮汐》hhhh

  这个月是与2017的交汇点呢。而且1.2还是add君的生日!可惜退坑半年今年不能再和自家儿子庆祝生日了。

  似乎是这个月成为了晓吧的吧务,w

  

  8102年2月:

  这个月,过年的月份呀。大概是闲的没事干把斗破这本究极后宫龙傲天小说给看完了还写了个吐槽,现在看看着实是蛋疼……

  然后就是世纪天坑,半年都不会更新一次的铠千论坛体…《心上人智商低该如何表白成功》,嗯。截止目前为止96热度,这让我陷入了沉思……为啥我觉得好菜的论坛体反而是我热度最高的文章类型呢,挠头。

  同时履行作为晓吧吧务该做的事,在跨年的最后一小时中写了一篇很是垃圾的贺岁文……嗯,外交用的。4月搬到lof了。

  

  8102年3月:

  无事发生摸鱼的一个月,pass。

  

  8102年4月:

  首先!就是这个月不知道哪一天,因为某位热心人士的建议,我终于完全改掉写文用句点的陋习了,掩面哭泣(激动的)

  清明活动文,晓组织+斑爷创作活动,我接了蝎子的文~唯几的5k字文中的之一。XD还算是比较满意吧,因为我写文只要写长节奏就会明显崩坏,换我现在上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才是。

  然后就是纪念第一次摸鱼,4.21的文艺随笔!为日后的“把lofter当做QQ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喂)

  黑翼社《七罪宗》系列。旧坑重写,可惜成了新坑。在子博。

  这个月新产出没有,只有填旧坑的一篇修艾,又是个没有题目的。起名苦手表示哭唧唧…

  

  8102年5月

  是个值得庆祝的月份。因为我,终于高产了,不再难产了!(屁)

  咳,好吧,依旧又菜又低产,不过这个月我发的多了些而已。

  就是摸鱼呀摸鱼~写有冴冽婴儿车一辆《鬼栖墟》(前段时间扫黄打非怂了吧唧的把微博原文删掉了),5k字之二,满足我:黑化、年下、强迫、囚禁、人前的多种爱好,可谓其乐无穷。(滑稽)

  还有萧然嫣然的一个摸鱼短文~一开始无人问津来着,过了七个月莫名其妙28热度了,真的有丶神奇…闲得蛋疼产物+1

  5.20周末与居委会开黑捉妖,互相伤害的故事~不过现在开黑的三个人现在很难再聚在一起继续语音捉妖傻屌了呢。

  《过去、未来,与现在》煌夜。满足了我……(被打)咳,有隐藏车。5k字之三。……其实标题是有灵感很久,写的时候稍微要晚一些。

  《忍冬》东遥!一直想写老年人(。)平淡的恋爱与淡淡的忧桑,这篇文半斤八两吧,还算满足了我的愿望。至于忍冬这个名字……那可就很早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可能是15年就想着要写的题目…啧啧,时隔三年啊,当初我想写的cp是佐鼬呢,而且还脑补了大长篇,虽然我现在忘了个七七八八。

  

  8102年6月:

  这个月和一个带团体产生了撕逼…´_>`说实在的,哪怕是现在想起那会儿的tag撕逼都觉得魔幻又恶心。因为我真的很讨厌阴阳怪气的说话方式,尤其是我事后了解双方都半斤八两后……就觉得,哇,当时真的是蛋疼…没事跟带哥撕,过去道行不足的我过去就是找虐啊,毕竟姐妹站街团体都搞精神胜利法-。-

  啊,也好讨厌淋语。

  这个月首先写了神威君的6.1生贺。因为上一次生贺是16年了嘛,17年是空白出来的。好歹到现在也是我的本命之一,而且也是我最写得来的角色,于是就~嗯,生贺了。

  其次黑翼异次元。深V小跟班基佬紫,脸型整容方脸不说,还总让人脑内自动响起:“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于是,槽点太多,摸了个短小黑白文。

  《奥古五傻在一间寝室系列》有三篇,坑了。为什么呢?1.我不在奥拉坑了;2.…我对大学一无所知。跪

  年更短文《春之梦》。起初是给繁的生贺,后来从4月底咕到6月…9102年更不更还是个未知数。

  联文《绘物语:安息日》,安息日灵感来自沙耶之歌游戏主界面bgm,无疾而终的联文,鸽性本咕……

  撕逼阶段的黑潜黑《回到家时灯光仍在》,不知道是赌气还是其他的,因为我其实对这对cp很无感,结果热度很离谱啊……一度让我黑人问号的存在。灵感来自我初二一次月考,在我桌子上不知道是哪位兄弟落下的本……里面的内容,坚定了我写长篇的决心以及结下了我爱爽文的孽缘。

  后面是一系列<你等老子,老子今晚去你家床底暗杀你>的系列文……分别是伊乐视角伊撒尔,以及上中两篇(对,其实有下,但我没写)的圣星。……还是想暗杀阿尘和傻焱。

  

  8102年7月:

  此月吃了安利入坑刺客伍六七,然后光速脱坑,因为什么?爽文,以及跨越大半个中国去了广东。(被骗过去的:)

  这个月更新了置顶功能,lof总算人干事系列。

  《忧虑相性一百问上,下》我秉持着:是个cp怎么能没有100问!……这样的思想,写了100问。完全忘记了忧虑是冷圈中的冷cp,只有我一个在产粮的那种。

  《梦境遭遇》东遥。灵感来源于我看的一本猫耳娘调教本(被打死)

  《死于午后》极其意识流的蛇守,我自己都tm看不懂,够意识吧。

  同系列知乎体第二弹,忧虑。嗯,其实有第三弹的,是关于夜神的,可我懒啊。

  《刺杀美少女》可乐文。对照原动画同名剧集,入坑初的摸鱼,还行。(爬墙后热情最高涨的时候)

  《偶遇》6713。啊,bg真好吃,真香,爱了。(真实写照)一点开,73热度。吓得我马上退出来以为自己看错了,太恐怖了!(来自菜鸡的惊恐)

  all柒论坛……不好意思,这个跳过吧(跪)

  《拾》白祝。喜欢白祝很多年,我为cp添砖加瓦~是我喜欢的年少回忆+古风尝试哦。是我今年最满意的文了。

  

  8102年8月:

  这个月月底,我被拐去了湖北。(笑嘻嘻)

  ……嗯,这个月小姨夫去世了。在高速公路上走了三分之一的时候,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可我却只有感慨没有伤心呢,真奇怪。

  

  8102年9月:

  悲惨的一个月。不说也罢……没有任何,一丁点的产出,忙到昏天黑地。

  

  8102年10月:

  这个月换了手机。oppo。

  崩坏三,害我钱财,伤我肝脏,败我钱财!(╯‵□′)╯︵┻━┻

  《巧克力》SP摸鱼。对,cp是妹妹在上的哦,因为我是年下拥护者(。)

  忧虑车。放在石墨惨遭和谐,省了我一些力气。

  《18岁一如既往的平稳,下》上古天坑,很潦草的填上了。

  《男神未满十八岁》佐鼬,女穿男,晋江连载,有生之年。大纲多次更改,面目全非。

  

  8102年11月:

  这个月我回家了,嗯,类似于遣返回家。第一次一个人坐火车,一天一夜,却没有什么情绪,只觉得司空见惯。

  《在天命当清洁工的日子》……没啥笑点,也没啥看点的文。所以,我没再写了。

  蝎sama的生贺。错过了一天悲痛欲绝的产物,还好吧应该,菜不到水平线之下,嗯。

  一个虑哥自戏。退圈两年人士连戏是什么都不知道是啥了硬要装逼,于是……

  《光的背面是阴影》系列。念文,中篇,初一时就有的脑洞,脑洞写实化,发在子博,却懒得写。

  

  8102年12月:

  到了最后一个月了。

  这个月缩在被窝里感受北方冻死人的温度,又因为电脑显示器被砸而避免了每年必有的双手冻伤环节,还好还好XD。就是不能玩艾尔,不能很方便的整理总结就有点不爽。

  奥丁X伊撒尔(没写完)。其实呢,这篇文,是11月就在写的。然后伊撒尔进化,长发没了,龙尾巴又长又粗,很绝望的断了我所有喜欢的点,于是……脱粉了。再再其实,这篇文,是有车的……我没敢写完……

  商人故事。对话体小说,心血来潮而已,没啥看点。

  炎白摸鱼,就真的是摸鱼,连无题都懒得标了!越来越趋向懒得打字了……

  12.13,我的生日,同时是……呃,嗯。给自己写了个文艺生贺。

  《天下太平》静临摸鱼,回顾无头被临也萌到了于是毅然决然打开墨者,……然后写了个刀(自尽)

  《双向暗恋》雷火。因为我又玩了火影ol手游,火主立绘萌到我了,于是乎再次摸鱼(……)

  《其名为蝎》重修填坑。

  

  目前 关注:30 ,粉丝:189,喜欢:4331。

  愿来年欧气十足,心想事成,平安幸福。哪怕8102是物不是人也非的一年,也希望之后的每一年都如此刻般,安静而闲适。

  墨逸竹枝,箜篌齐奏。

评论
热度(1)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