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双向暗恋

  棕发的少年不住地打着哈欠,看样子是真的困极了,眼睑堪堪半撑着,整个人的气息都显得十分萎靡不振。

  黑夜一手扶着腰间佩刀一手按住身边昏昏欲睡的少年不让他一头扎到身前的草丛里去,神情冷淡严肃。

  红莲迷迷糊糊地扭头望着黑夜在夜色中尤为白皙的侧脸,目光虽涣散无神却不再频繁的眨眼,许久过后双眼一闭,头一歪整个人就向身旁倒过去。

  目的是为了让接下来的睡眠能够舒服一些。

  黑夜察觉到肩头突兀多出的重量,他微微皱了眉垂眸看着呼吸变得悠长平稳的少年,犹豫半晌长叹一声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他睡过去了。

  身为好友黑夜也知晓对方一天的睡眠时间十分短暂,突如其来的半夜截杀任务把红莲从睡眠中拽起,也就导致了眼下的情景。

  深夜的风带着些凉意,头顶繁茂的枝叶被风一吹便作出细碎的簌簌声响;密林中时而传来的蝉鸣声将夜烘托的更为宁静——迷蒙中红莲下意识地就要往更加温暖舒适的胸膛蹭过去,却被一只手抵在头顶止住了得寸进尺的动作。

  是让人安心的微凉掌心,一如深夜的林。

  黑夜抿着唇,查克拉大致感知四周后确认目标仍未前来,便将陷入沉眠的少年拉入怀中,放松了紧绷的神经静静感受着扑在颈窝的温热呼吸。

  痒,不止撩在皮肤上,也撩在了心尖上。

  不擅表达的黑夜在某日意识到了对好友的情感后行为上一如往常,像今日这般过去绝不可能纵容的肢体接触还是头一遭。他正胡思乱想着,唇上却被温热薄唇浅浅地贴上,犹如蜻蜓点水般一擦即过,如同不存在于现实的虚妄幻觉。

  红莲依在黑夜并不宽厚的胸膛前低低笑着,一双漂亮的红眸微微弯起,看起来竟像是一只偷得了腥的猫儿。

  “露出弱点了~一记必胜哦!”

  伴随着少年清冽嗓音一同出现的,远处密集脚步声愈来愈近。轻而易举得了便宜的红莲心情甚好地抽出了苦无,还未来得及脱离眼下暧昧的半拥姿势便被一只手轻挑起下巴,两瓣薄唇毫无章法地吻了上来——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撞吧,二人皆是倒吸一口气,后同时分开。

  黑夜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经历了方才的尴尬事后仅仅是眼角抽搐了一瞬,便被完美的压制下去,拔出佩刀移开视线,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俗称自欺欺人。

  红莲怒而反笑,可渐近的目标又不让他及时算账,只得色厉内茬地瞪了一眼黑夜,随后也进入了备战状态。

  解决完任务后有的是时间嘲笑对方笨拙的反应了。红莲只是笑,心头的一块大石头悄然落地。

评论
热度(10)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