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在天命当清洁工的日子「1-10」

 入坑两个星期的新任清洁工,还不会劈叉,有错误欢迎指出…土下座。

完了,我写同人了,这坑爬不出去了…
————————

 1.

  AM7:00,我通过电梯来到了休伯利安的舰桥上准备先从这里开始清理。

  走出电梯后我看到芽衣有些焦急地扑了过来:“不好了舰长出事了!”

  “……”我欣慰地放下了两手提着的水桶与拖把。

  

  2.

  “昨天浴室的水管漏了还没有修!!”

  我默默地把刚放下的水桶与拖把又捡起来了。

  

   3.

  “怎么漏的?”前往宿舍的路上我扭头去问并肩前行的芽衣,“再说这事不是该爱酱管吗。”

  “昨天琪亚娜在浴室里拿着沐浴露与洗发露试图用陨石旋风,没转起来力气太大把水管砸漏了…”芽衣的语气有点无奈。

  我:“……”

  不是,这事真的该菜包头管而不是让我管。

  

  4.

  进了宿舍门后一道风一般的身影冲了过来,只能看到发丝撩起的白色流线。

  “舰长,大事不好了!!!”

  我想了想,没把工具再放到地上。

  “樱头上的耳朵被夹在床头里了!!”

  卡莲看起来十分焦急的模样。

  5.

  我哦豁了一声,挑了挑眉抱着喜闻乐见的心态走向了副卧室。

  

  6.

  进了宿舍率先看到的是一脸淡定地躺在双人床上的八重樱,和在一边哈哈哈哈的琪亚娜。

  

  7.

  我司空见惯地掏出手机,对准床上的八重樱拍了张照片,然后发给奥托。

  舰长:[图片]

  舰长:奥托大人,你要的图。

  奥托:……

  奥托:干得漂亮,这个月有奖金。

  可你从来也没给我发过工资啊。我默默吐槽着把手机塞回去,没敢直接发出去。

  

  8.

  万一真有奖金呢。

  

  9.

  对此我表示同情,拍了拍卡莲的肩膀后毫不留恋的转过身去准备修水管去了。

  只是卡个床头而已,要知道这破宿舍把人卡进墙里都是正常的事,小问题啦。

  

  10.

  花了一个早晨修理好水管,我长出一口气擦了把额上不存在的汗,踏出浴室时我看到了到处布满了焦黑弹坑的宿舍大厅与蹲在墙角瑟瑟发抖的菜包头。

  “舰……舰长大人……”爱酱一副泫然欲绝的样子,“爱酱想去挖矿…”

  “????”

评论(2)
热度(9)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