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箜(重伤倒地)

饥饿使然的年更混邪人

[FGO|帝都组]三千世界.「1」

题目和正文没有半毛钱关系.

——————————

有句话怎么说呢——生活还真是充满了惊喜和不确定.

因为迦勒底某天才画家的失误而导致灵子转移失败.虽然不知道牵扯到了多少英灵,但信长知道她可能是唯一的受害者.

前一刻还在和茶茶缩在被炉里一边剥着橘子一边赞美被炉是好文明,表面感慨实际则在暗爽被委派了任务的新选组五星二人.转眼就站到了陌生的地方.人生还真是大起大落呢.

“说到底还是因为吾没有五星的吧…真是可恶啊分明没有泳装还在得意的冲田!”信长想到这些就有些来气.处在陌生的街道也能旁若无人的跺脚气结其实也是一种自信.

不过这个空间空气中的魔力量还真是稀少……似乎连吾的魔力流动都变慢了…

“真是不舒服啊,不舒服.”信长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突然失落了起来.及腰的黑发终于不再随着主人的动作而左右摆动.站在街道中央身着奇怪衣服的人被无事巡逻的冲田总司撞了个正着.

“啊!那边的奇怪罪犯——!”总司努力对不知在思考什么的信长喊着,“你有在听吗!”

大街上稀疏走动的人群毫无反应,甚至没有侧目一眼各走各的路.这让信长隐约看到了什么,又暧昧不清.

“听到了听到了——砍人集团的弱小公主连吾独有的服装风格都忘了吗?”信长满不在乎的转身面对隔着很远的总司吼道.路人纷纷侧目,有的低声念叨着咒骂的词语走的更快.这让信长不自觉的烦躁.

不在乎其他人的评价和目光不代表脸皮厚.

总司似乎很疑惑又想起了什么的模糊表情让正在靠近的信长无奈至极.看来这个冲田不认识与她有过恩怨的第六天魔王了.

稍微沉下心感应一下就能发现现在的冲田总司身上没有任何魔力反应.只是战斗在幕末时代的新选组成员而已.

得出的结论让信长无比失望.未等还在努力搜索记忆的冲田出声挽留就先一步跑开.完全无视了在后方不满叫嚷的少女.

首先要确认具体的时间和年代.是过去的日本就不容许与生前的总司有过多的接触,这是其一.人们对二人完全不同的态度让信长产生了些许疑心,这是其二.

稀薄的魔力量让信长无法漂浮只能依靠双腿跑动.速度大大受限让她不爽.在注意到身上的衣物和确认为是幕末的时代格格不入时正巧路过一家和服店.

信长权衡了一下利弊.决定以身无分文的英灵之躯进去抢几件出来.……因为魔力流动太过缓慢 为了不损失战力当然也不会做出让自己灵基发生改变这种事.

信长小心翼翼不露出马脚的走进店里,随即被映入眼帘各式各样的和服闪瞎了眼.

……哈,抢这种事吾生前又不是没做过.看起来很值钱更加坚定了吾抢劫的信心了.

最终相中了红黑相见、在袖口处绣有简单樱花花瓣的和服.信长觉得这比较符合她的颜色.满意的在更衣间让身上原本的衣物灵子化.简单的套上和服被店内服务的员工紧紧的束上束腰.

“嗯…对着镜子欣赏一番.吾还是很好看的嘛!”信长满意的点点头.转身向着镜子相反的方向走了几步,抬手在头顶挥了挥算作是告别.

然后仗着英灵的属性跑的飞快.还很神奇的没被和服过长的下摆绊倒.

评论
热度(42)
20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