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墨箜(重伤倒地)

墨箜(重伤倒地)

 

【论坛体/铠千】【求助】对恋爱钝感的人该如何告白?

写在前面:这是魔鬼队和竹叶青全部咔嚓,一切都像少年漫一样向好方向发展的世界线。


——


甲虫王国论坛〉情感区禁灌水


1L 匿名用户[楼主]

rt,我这里在打交流赛,时间紧不方便打太多字,但又特别想发,马上就结束了稍微等我一下!


2L

沙发,这版面好久没瓜吃憋死我了,先备好小板凳和瓜子等楼主回来更新


3L

啥,交流赛?看来楼主是一位骑刃王车手啊,冲这点我开始好奇了,前排坐在地板上啃瓜


4L

感觉ls的关注点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不过也是,情感区这边的车手少,可能是生命里的爱都给骑刃王了吧。


5L

>4L:那不就是直男吗?


6L

全是大老爷们在开车就体谅体谅吧,毕竟不是有句俗话吗,男人聚在一起智商会集体下降


7L 恋爱信使

打住,看看版面名称,优先解决楼主的问题好吧。

我先来,对付迟钝的人就该勇往无前,自爆开路,别管成不成功,冲锋了就是好勇士,胜了皆大欢喜,败了无怨无悔哈,没什么好办法,毕竟指望钝感的人开窍,不如指望蛤蟆兽原地灭绝。


8L

你们信蛤蟆兽灭绝都不信我是没死的魔王?


9L 匿名用户[楼主]

>8L:我信,可以给我签名吗,发到钢之城警察局就行


10L

楼主是懂钓鱼执法的😂


11L 匿名用户[楼主]

我打完了,详细说一下情况。

标题很钝感的人上场比赛了,我可以空闲一下打打字,至于不看比赛……反正我相信他就是了,不是摸鱼!


12L

>9L:( ̄^ ̄)骗我自投罗网,楼主调皮,门都没有,但我对粉丝宽宏大量,快点更新我就原谅楼主


13L

钝感亲会哭的哦?


14L 匿名用户[楼主]

首先我们称呼标题这位为K。然后简单说下情况,我跟K认识得不算早,但很投缘,有点相见如故的感觉吧,现在是挚友+队友的关系,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已经对彼此的存在熟悉到呼吸一样自然了。但大家也都知道,越熟的朋友越难有其他的发展,我现在就陷入这种僵局里了:不确定他的想法,甚至不确定我的想法,不敢试探,不安,担心挑明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挺让人困扰的,已经开始影响平日里的训练状态了,我有预感,再不解决会发生一些我不愿意看到的事,所以今天来发帖求助。

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15L 匿名用户[楼主]

>13L:很有意思的称呼,如果不是已经定下了用K,我一定会采纳的


16L 恋爱信使

呃…所以是自爆不了?别怂啊,A上去!虽死犹荣啊!


17L 匿名用户[楼主]

……为什么败了就要死啊?


18L

迟早被水友笑死,但不得不说信使说得对,这情况说到底除了自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吧?


19L

楼主说说K呗,性格爱好什么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


20L 匿名用户[楼主]

稍等,K打完了,我再趴围栏上玩手机就不太礼貌了,一会儿交流赛结束了我再来,拯救钝感亲就靠大家了!


21L

明明是在拯救楼主的暗恋??


22L

好吧,话说我感觉楼主其实并不着急来着……他甚至有空毒舌和开玩笑


23L

额啊,好无聊,新鲜的瓜等起来就是痛苦,我都在隔壁灌水区水了一圈了,转回来这帖还是个生瓜蛋子


24L

大家没注意到K从上场到下场速度有点快吗,这才几分钟,什么闪电作战……


25L

不知道,不爱看骑刃王,楼主好慢,我们来打斗地主吧,对2


26L

>23L:有什么有意思的帖不,最近休赛期,好无聊啊,只能守着录像空虚寂寞冷


27L

四个2,说不定K很厉害呢,薄纱对面车手的那种


28L

你们打的什么牌啊六个2……王炸,楼上话别说太满,怎么就不能是K光速白给下场了?


29L

转播一下,近日灌水版热度第一:《理智分析铠甲神为什么是车性练,有图有真相》

情感版热度第一:《网恋奔现后发现他更喜欢骑刃王而不是我怎么办》


30L 恋爱信使

这题我会,《表白后发现K只喜欢骑刃王怎么办》


31L

论坛喊你分手信使真不是白喊的,这才正经多久啊,信不信楼主一会儿回来哭给你看


32L

>28L:千王的事你别管这么多,四个大王!


33L 匿名用户[楼主]


34L 匿名用户[楼主]

首先急是没用的,其次K很强,再其次不许在我这里玩斗地主破解版,最后我不会哭!


35L

啊,楼主发飙了


36L

( ̄y▽ ̄)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了,所以楼主现在有时间和我们一起攻克难关了吗,要知道我们情感版的人可是各个身怀绝技人称月老的哦,只要信息充足连骑刃王都能掰弯哦?


37L

楼上给我向骑刃王道歉啊魂淡


38L 匿名用户[楼主]

上午场打完了,下午还有,今天任务比较轻松,所以应该能解决问题,你们想知道的话那我就继续说吧。首先说说K的硬件,他挺帅的,体形仪态都很好,女友粉占粉丝构成50%那种,要不是他的实力确实硬派,估计得占80%吧。软件方面,性格负责认真,有礼貌,也能傲,胜不骄败不馁,总之是个很优秀的人,我的女友粉情敌那真是千千万万个都不止啊。

而且说是他对爱钝感,我也没多敏感就是了……从距离我心态上有点不对劲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还是最近我另一个队友的女朋友的队员(太长了简称T)揪着我耳朵说的。

他说不想再看到你们俩卿卿我我不自知了……


39L 匿名用户[楼主]

铠甲神是车性恋还用论证?好无聊的废话帖,看那个不如来给我出主意


40L

我是银虎骑,谁都别跟我抢😭


41L

楼主别只说你的万人迷暗恋对象,夸夸群群主是吧,别太轻视自己,站在K身边的是你不是女友粉们


42L

>40L:闻着味就来了是吧,此处禁止发癫


43L

真的是男神吗,我不信,除非发照片给大伙看看


44L

我怀疑40L不是女友粉是黑粉,在情感版对自己墙头发癫,这不故意招黑吗


45L 匿名用户[楼主]

别吵,我说什么来着,再吵叉出去了啊


46L

我是男同不行吗,为什么歧视我的择偶观😡[此层已被删除]


47L

消失的46L说了什么?


48L 匿名用户[楼主]

>41L:我是个很有自信的人来着……不过你说得对,尽管已经沦落到来情感版求助了,但我的优势还是相当大的。


49L 匿名用户[楼主]

我嘛,比K还要更帅一点,性格更好一点吧~年纪也差不多,除了偶尔打不过他一切完美,用现在网络小说流行的话来说,嗯……门当户对?……感觉这个形容有点恶心……


50L 恋爱信使

《沦落到》


51L

>47L:管他的,肯定又是姐们在发癫


52L 飘浸你的梦境

刚来的,既然楼主的条件这么有利(存疑),为什么要担心与K渐行渐远?


53L 匿名用户[楼主]

因为我们都是男人啊。


54L


55L


56L 恋爱信使


57L 飘浸你的梦境


58L

原来楼主你是男的?!你反思一下楼上为什么一排问号好不好,好戏剧性的反转我看呆了


59L

得,本来还想说女追男隔层纱,飞龙骑脸怎么输,这下不仅回到起点,甚至还倒回到了出生点


60L 匿名用户[楼主]

…真的有必要反应这么大吗?我觉得我的发言并不女性化吧


61L

别看论坛男同好像很多的样子,真到情感版这种真刀实枪的地方,全是异性恋,老实巴交到好像跟平时是两个人。而且一般来说很难从网友的发言看出来性别吧……


62L 恋爱信使

所以我问个关键的问题,K,他的性取向是?


63L 飘浸你的梦境

=_=我才刚来,怎么就大反转了


64L 匿名用户[楼主]

>62L:我不知道


65L

很容易判断啊,比如K他平时有没有往漂亮的妹子身上看,有没有脱单计划,打女车手是什么态度,你是不是他的好朋友,这都看不出来?


66L

我知道楼上很急,但楼上先别急,不管怎么说都别质疑挚友这个身份吧


67L 匿名用户[楼主]

>64L:懒得说你的分寸感,谢谢。回答一下,K除了需要看的,从不看别人;K的计划都在骑刃王上;打女车手他能一招打翻就不会出第二招(我们的女队员除外),这谁看得出来取向?他不跟骑刃王喜结连理我都已经很庆幸了,好不好。


68L

哎听说这里有南通……


69L

楼主有礼貌但不多了属于是😂话说K是铠甲神分神吗,居然能这么喜欢骑刃王,一定也是个厉害的角色吧


70L 飘浸你的梦境

我在现实里就认识和楼主说得差不多的车性恋,确实看不出来取向……但只要把思维逆转过来,对他来说,是男是女都没什么区别吧?


71L

我去,飘佬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悟了


72L

灌水观光团来也💪🏻我先爬一下前面的楼哈


73L

观光团+1


74L

?观光团?是谁把鬼子引进来的


75L 匿名用户[楼主]

>70L:天才…我突然有勇气去表白了,谢谢你,现在正好是午休时间,我去了!


76L 飘浸你的梦境

>71L:飘佬什么的,好奇怪……实在想叫,叫飘就行了


77L

楼主?楼主?? 支棱得也太快了吧?这就去自爆了??


78L 飘浸你的梦境

希望楼主旗开得胜🙏🏻


79L

希望楼主旗开得胜🙏🏻


80L 恋爱信使

希望楼主旗开得胜🙏🏻


81L

第一次帮到了不是异性恋的水友,有点感叹,有点自豪,我和飘真强!


82L

呃所以鬼子怎么进来的……谁能回答一下我不


83L

>81L:和圣兽队合砍魔鬼队是吧,你是懂参与感的


84L 钢大爷最帅

>82L:😎


85L

啊啊啊爬完了,好煎熬,楼主的表白到底成功了没有,急急急急急!


86L

这不是隔壁版宠嘴上王者钢哥吗,怎么来这儿……呃,这不会就是那个鬼子吧??


87L

略有耳闻,那个分析了一堆得出结论苗纹纹必秒魔王的内个?


88L

楼主你快回来把钢哥这活宝叉出去啊求你了T T


89L 钢大爷最帅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们怎么都歧视我呢!昨天的我你们爱答不理,今天的我你们高攀不起!破例告诉你们,我可是以亲友团的身份来给楼主加油鼓励的,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随便问啊,我看心情回答你们~


90L 恋爱信使

真的吗?那钢大人宽容大量,告诉我吧,楼主和K真的有楼主说得那么帅不🥺


91L

这嘚瑟的,我猜他翅膀已经扑腾起来了


92L 钢大爷最帅

>90L:嘿嘿,你很有眼光嘛,那我就说咯,楼主对K的描述基本属实!至于楼主对自己的说法嘛~帅不帅的我不评价,他平时的性格差K很多啦,我给他取了个外号,叫■(楼主的姓)怼怼,是个嘴上不饶人的家伙!


93L 飘浸你的梦境

>92L:好眼熟的语气,我们是不是认识?


94L

感觉钢哥要被楼主揍了,应该不止我一个有这种感觉吧


95L

说到底这亲友团来得很莫名其妙啊,刚才不想泼大家冷水,现在实在忍不住了,万一这家伙是在演戏怎么办


96L 恋爱信使

>92L: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你的解答


97L

哎呀真不真假不假的,又不是打假,等楼主回来问问他本人不就知道了?反正现在也没消息,就算是假的,也当看个乐嘛,很有意思对不对


98L 钢大爷最帅

>93L:啊?不会吧?世界这么小?一定是认错人啦~


99L 钢大爷最帅

>95L:我可是看到楼主急匆匆路过我身边,连手机都落在食堂了,谁演戏啊,不许污蔑我跟你讲


100L 匿名用户[楼主]

跟K对视了一会儿,还是没敢说出来,又回来了……

墨箜(重伤倒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箜(重伤倒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